2006-01-31 20:08:57丹丹

加國第一篇

來了加國一個月, 真的是一個月了
離開你們31天了
超級想念大家啦!
當然還有澳門的美食...
這裡沒有魚食, 沒有湯飲, 沒有父母的叮嚀, 沒有大家熟悉的臉孔
多少有時會感到不開心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適應的

你們好嗎?
沒有了我在身邊是不是少了些嘈音?
呵~

同學啊, 珍惜身邊的東西吧!
來了加國讀書
我才覺得, 完來rosa的填鴨式教學也是一種幸福
這裡測驗再高分, 都會被一個presentation拉低分...
測驗都有9點字, 但為什麼我只有level3?
what the hell?!
一個ISU presentationa佔15%, 每次測驗都只是佔5%...
傻架......
讀到傻......

珍惜大家於rosa的日子吧
不要再抱怨了
當你失去的時候你會後悔的
就如我現在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