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56:11丹丹

醒覺...努力

情場好像不是我應踏進的地域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願走近那條邊界
給予自己的理由永遠都是:讀書
我不是"讀死書"的書呆子,成績也只是中上
但我的生活可是充滿了社交活動, 充滿了朋友
十分豐富~
讀書, 可能真是這麼多年來的借口吧!
無論如何都好,這個借口, 還是要多用2年
(當然有好男孩我會考慮看看~哈哈哈哈)

在美國住了3個星期,
未來的去向好像比以前明朗了很多
現在我也有了一個明確的目標(雖然只是短時間內的)
考大學,還有2年時間
這2年,我一定要超努力讀書
考好的大學就靠這2年了(因為已經浪費了一年)
現在才發現, 好的大學不易入呢...
還好, 覺醒的早^^"
我決定了,我想讀設計
雖然說那些科目和學校學的沒多少關係
但我希望可以考到獎學金 (你在發夢嗎...)

我知道很難考啦...不過我還是想在這2年努力努力
況且丹丹我可不是笨小孩啦..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的話,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了我吧!
.....超大口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