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7:40:27丹丹

和松松的一面之緣

這天下午,懶洋洋的。

有什麼比在這麼一個風和日麗,沒有功課壓力的下午睡到花園的吊床上看書更懶洋洋?

什麼?不是懶? 啊! 對,是 “懂得享受人生”!

突然,眼角出現一隻 “不明物體” 在快速移動!

下意識向 “物體”看去,完來是一隻松鼠!

小松鼠在花園中跑來跑去,然後…停了下來!

大大的眼睛轉來轉去,然後看見一個 “入侵者” 在牠的視線範圍的人----我。

小松鼠看着我,停了三秒格,然後用飛快的速度跑開到最近的一棵樹,輕易地爬了上去。

我在吊床上看着牠樹與樹之間表演 “空中飛人”,然後牠爬呀爬,竟然爬到吊床對上的樹一的樹枝上,探出小小的腦袋,看樹下的我。

四目交投。

當牠發現我在叮着牠的時候,怕得立即躲到樹幹很後去了!

哇!多可愛的松鼠呀!

我決定把牠的名字起個松松,雖然不知道以後出現的松鼠還是不是松松,不過我想,會刻意爬到吊床對上的樹枝上看入侵者的松鼠,應該只有松松吧!

2004/6/24
New Jers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