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1 00:55:56丹丹

我的好朋友 -- 橙橙

橙橙是我高一時才認識的好朋友。
她讓我知道原來好朋友的定義,不在於大家認識上時間的長久。
我們認識了才一年,我便有種 “我找到一個可以分享的好朋友” 的感覺。

橙橙,還記得嗎?
開學的時候其實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但我知道我會一輩子記得妳的名字。
在我失落時是妳陪在我身邊的,
在我高興時也是妳伴在我身邊的。
妳記得嗎? 我會一輩子記得。

永遠都會記得在Bazaar時你跑去替喊破喉嚨的我買水 -- 感激
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被朋友出賣時你默默地聽我訴說着 -- 安慰
永遠都會記得我們每天一起放學走去巴士站那些日子 -- 快樂
永遠都會記得朗誦比賽前妳對我的鼓勵和對我的支持 -- 信心
永遠都會記得妳那封給我的 “信” -- 感動
永遠都會記得比賽勝出妳對我的祝福 -- 感謝
永遠都會記得我們一起溫習數學地理的日子 -- 幫助
永遠都會記得我們去妳家
永遠都會記得在那天很憤怒時妳逗我時說的話 -- 笑容
永遠都會記得那天我說我失戀了,妳卻說我沒有戀又如何失? -- 醒悟

一切一切,我都會永遠記得。
我有沒有告訴過妳,每天我們一起走的那段不太長的路,
很多時候是我一天中最能開懷歡笑的時候?
謝謝妳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