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4:39:32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木工退場

木工 正式退場

其實 心中還有點難過

哈哈 因為蔡師傅真的太好了

他真的完成了我 99%的草圖

其中也是有失誤的時候

不過 不是他的錯

是我自己沒有畫清楚

可是這些 失誤都在可接受範圍內

真的要挑剔 應該就是木皮板的顏色吧!~

或許真的應該要貼皮前   再次確認一下

 

讓我最感到窩心的是~我的大樹

我一直很想在家裡種一棵樹

本來這夢想 隨著 我們"簡易"裝潢   消失了

不過這滑門表面 我對它居然一點畫面都沒有

卻又覺得希望它能夠有點紋路在上面

就在討論過程中   我默默拿出這畫上樹木的門片

蔡師傅 一口就說

這 好看!~  我之前有做一棵  不錯喔!~

突然 我的信心大增

想說那就用卡典西德來畫   就像壁貼一樣

不行啦!~要有立體感一些 我給妳一塊6MM的版子

我給妳雷射廠商電話 妳畫好圖給他

我幫妳把板子載過去

雕刻完 妳自己先噴好漆  我再來幫妳種在門上面

 

哈哈 這棵樹 尚未完成

也或許不知道會不會完成

但是 謝謝你的用心

如果大家  有希望找木工師傅

我非常願意分享給大家

 

上一篇:櫃子 二

下一篇:油漆 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