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11:02:01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櫃子

今天的我

不得不說 有點失望

被一進門的"大怪獸"  嚇了一跳

天ㄚ!~   他好大一座

因為當初選天然木皮時的失誤

造成~~~所有櫃子有莫名的壓迫感

 

貪圖收納空間

我們的櫃子都是完全到頂

又怕他視覺上看起來太巨大

我們選擇皮板  橫式˙雙色貼法

師傅不小心忘記了

他使用 直式˙一整片 貼法

要請他把貼法全換掉   對他而言好像太狠心

最後 決定直式貼法沒問題 但是還是改成雙色貼法

對於那弧形造型   我怎麼看都覺得怪  都覺得不OK

SORRY   師傅 請幫我修改它吧!~

 

妹妹的房間~空間比較有限

我們使用訂製衣櫃與床架

讓他們能一體成行

整理比較沒有問題

 

不過 今天的溝縫   讓我有點傻眼

好在 蔡師傅 是個非常好溝通的人

在兼顧使用與清潔方面

我們還是決定 補齊它

 

謝謝師傅耐心

讓我可以完成那些畫在紙上的構想~




文化石   一直再猶豫

自己買料完成 還是請專業的泥作師傅

哈哈 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可以DIY

我們還是請專業的吧!~

況且 怕到時候 自己DIY  慢慢剝落

這一大片的牆面

師傅一天完成貼˙補縫及清水修飾

看到這一片牆    覺得好棒!!!~

上一篇:在工廠完成的櫃子

下一篇:櫃子 二

(悄悄話) 2013-09-27 08: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