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0:09:35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oreo 兩歲生日快樂

兩歲了 我的小情人

已經陪伴我兩年了

實在想不出可以送什麼禮物給他

哈哈 我們其實非常少買玩具給他

 

他的玩具 幾乎都是 贈品或是恩典牌

外出的他 也不會強烈要求任何玩具((這點 真的很值得鼓勵一下))

 



一直以來   就想買台 平衡車 給他

聽說這是訓練小朋友 平衡感 非常好的禮物

上網看一下 啥!~都不便宜

正值"經濟困頓"的時刻

想了想   又放棄了

 

 

就這樣 兩歲生日到來

我們也就默默 吹吹蠟燭˙切切蛋糕  度過




那就那天 我們到戶外時 他看著哥哥擁有的腳踏車

眼神中 出現的光芒   ((跟爸爸一模一樣))

他走到我身邊 媽媽~借嗎??

可愛的他 要我去幫他跟哥哥借來玩

天ㄚ!~   媽媽不認識他耶!~   也怕小朋友拒絕我

更更更 讓我萌生 我要買它

行動派的我

隔天立刻上網看      讓我收尋到它   酷騎

立刻下訂 小小版+標準版+寬輪胎

送來的當天 OREO已經期待一整天了

晚上七點多 我的手機響

媽媽!~ 拆禮物   OOXXX  又是一陣外星語

回到家 我們立刻洗手 拆禮物了

 



爸爸幫我們辛苦的組裝 

我只能說 我太愛這台車了

他是台灣製造 卻給妳感到  它的用心

質感超棒 組裝簡單

三個人合作完成

結果

居然不敢坐

媽阿!~  讓我好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