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0:52:37現在變成三人幸福

生命 原來不只是"我"的

我完成了一件  困難事

才了解  原來  我是如此愛她


從去年4月開始    我發現它

過程中  

我沒有掉過一滴眼淚

只有對OREO感到有些遺憾

 

 

直到第二次的發現   那天   我崩潰的大哭

那種害怕感  突然湧現   我不知道   我可以如何??

可能是二姐的聲音   開啟了我那原來非常敏感的神經

才發現   原來  不說˙不問  不代表  不擔心˙不在乎

這樣的漠視   才是真的讓愛我的人  傷心

 

我非常快速決定開刀  因為   我不想再托下去了

我決定要給愛我的人 一份安心

很幸運的我    現在目前都OK

也請各位愛我的人  不用擔心


感謝  大家

答應妳的事情   我一定會去完成

也希望妳別因為我的身體狀況   而讓幸福的婚禮 一再延後

我會   我會   我會   以最健康的狀態出席

帶著  他們  給你們最大的祝福

 

這最近   突然  好多感觸

希望這些感觸   可以觸發我更多美麗的火花

也請大家期待   全新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