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3:50:10orAngE?!

 PASS!ON


First all,You have to love it and then You can keep it.


要對一件工作一個人,或某些特定的人事物產生興趣,我們最先要做的就是愛它。
很多工作狂的產生就是在於一開始,他深深的熱愛著他的工作並且保有熱情:)
很多小粉絲對於大明星的瘋狂執著,也是緣於最初的熱情,他們保有衝動並持續下去:)

很多時候我都會疑惑,難道不會膩嗎?
後來想想,我微笑了,其實是不會的:)

就像我對你一樣,戀愛狂熱症候群:)
永遠我都不能拒絕你所開出的條件,我始終面對著你的照片傻笑,想著你會令我開心,你永遠無法挑戰我的極限,因為我會包容所有你的一切:)
你的任性小脾氣撒嬌甚至是嗔怒,我都會微笑把它收近心底。
以前你的生活我來不及參予,現在加入也許還不算太晚,未來我要你的每一天都有我滿滿的愛相隨。

你就像我的癮,戒不掉,我為你瘋狂,我為你著迷,我為你狂熱,我為你願意付出一切,可以洗手作羹湯只為你做小鳥依人的完美情人,也可以是精明幹練賺很多錢的太太:)
我可以為你改變,只要你開口,我便會努力給你想要的全世界。

我的愛只為你存在:)


上一篇: miss

下一篇:對不起,我愛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