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11:50:22濃妝胖女孩

愛上天秤座的你

你是天秤座
你說別人對你有多好你就對他有多好 因為這樣才公平
那麼...是你感受不到我對你的好?還是我對你...還不夠好?

"you don't wanna know,trust me"
這一個回覆 我深深感受到
你和她的發展 你對我的感覺 還有我的落寞
我終於認真面對事實 你和我之間多了
多了不應該有的感覺 多了不可以存在的愛 更多了不屬於對方的關心
我們都清楚總有一天會分開 我們不可能永遠這樣快樂下去

我不是你喜歡的型 你也不是我要找的人
從一開始就沒有期待什麼 那麼今天我為什麼要失望
放開你的擁抱 一個人勇敢走下去才是我要做的事

你曾說過我在你最好的時候重遇你 而你卻在我最差的時間碰到我
我們走在一起的200多個日子裡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逗我快樂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給了我改變的勇氣
若我在最好的時光離開 你會永遠記住我嗎?
像你過去的女友一般...可以再多一點不捨 多一點不習慣嗎?

其實你對我夠好了 只是我變貪心了
我不夠理智去處理這份感情
我曾在這段關係中掙扎 只希望我們可以做一對好朋友
因為我真的在乎 不願失去這樣的一個你
但繼續下去 我知我們失去的會更多
我不想承認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 你對我還不夠信任
這些都讓我崩潰了
對不起 我沒法守住承諾 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