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1:29:11瑪莉有隻小綿羊

不要

我...
不小心忘記登出去看了你的無名...

雖然
我有發現
你看到我的無名

可是我不想讓你知道我會看你的

要是又跟之前一樣
我發現你的報台
然後你就又不見了
我要怎麼辦??

不要不見好不好?

你在等她嗎?

祐誠跟銀河說
別讓自己這麼卑微
但是也刺到了我

銀河說
你是寧願當替身嗎?

我想...或許吧~~
也許當我發現我是替身
你就不會再見到我了

這樣也好是吧...

阿呆說
你不會想聽到我說
我可以當替身就好

這樣算什麼??

你一點也不公平
差別待遇

你可以跟別人當朋友
可以跟其他人說話

為什麼就是我不行???

上一篇:大笨蛋

下一篇:愛情每日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