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4:47:26瑪莉有隻小綿羊

累不累不累


這裡
好像快被我忘記了一樣

哈哈哈...

對不起小PC
我另結新歡叫無名名
我跟他在一起很久了

我現在都跟他在一起

偶爾偶爾
我還是會回來的
現在
你排第三

哈哈哈

我好多情
第一是本子
再來是無名
小PC你在第三

哈哈

看著過去種種
以前我怎麼這麼蠢......

笑自己太年輕嗎?

以後我也會笑現在的自己吧

日記
是給未來的自己看的
接下來行程滿滿
雨阿
你可別破壞我美好日子

最近的大家都好嗎?

最近好像在心靈交戰一樣
選擇
說跟不說

要怎麼選

面對你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我害怕的是
夢醒了

那種失望

更害怕


我會期待下次

對你

............


上一篇:月亮說

下一篇:怎麼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