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20:23瑪莉有隻小綿羊



關於"親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算曾經吧!!!
我的家也是有溫馨時刻吧

現在

"散沙"

有許是最好的形容詞
誰誰誰在幹麻
誰誰誰怎樣
不知道
不知道

也只有不知道

碎碎念的姥姥
一直躺著被姥姥打的爺爺
一直往外跑的媽媽
辛苦的阿姨
越來越欠扁的以勒
陽明山努力工作的ㄚ舅
山上的爸爸
考完試的莫莉
一直玩電腦的臭小子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幹麻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
我也不知道

算了

拉不起來
就當散沙吧

也許時間還沒到




關於"愛情"

我承認
在愛情的世界
我不是個好情人
更不懂得要如何處理所謂的感情
遇到問題
我會想停下來

也許是沒勇氣
也許是怕麻煩

也許是不在乎

對於曾經出現在我愛情裡的人們
我只能說抱歉

我不擅長愛情

哈哈
說穿了
就是心裡有個人

對不起
只會有那個人



關於"友情"

我不隱瞞
大家每一個人
在我心裡都是如此重要
沒有何為利用不利用
或是有事才想到

不管我們是不是很久沒聯絡
不管我們是不是吵架沒合好

都是重要的

我會想念每一個人

只要是在我生命中出現的

尤其是你們
親愛的朋友

有一個人
我很喜歡
可是你卻在跟我們疏遠

麗真

你到底怎麼了呢???
我們都好擔心你
可是你都不理我們
不接電話
你家的人也都說你不在

要怎麼樣才能找到你???

我們很想妳
我很想妳

我們都希望你能開心
也許我們不能幫你解決事情
可是我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說出來會開心一點

對我們來說


你很重要
非常重要

所以
希望你是開心的

上一篇:幸福在哪

下一篇:月亮說

我說我  .. 2008-07-30 18:21:20

真叫人生死相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