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1:16:05瑪莉有隻小綿羊

阿阿阿


我我我
這幾天心情好
坐公車上班

結果
就在昨天

我上車然後往後走

看到一個人
我們還對到眼

當下的感覺是...

不會吧!!!!
一定是認錯
然後我就跑了

他跟我對道眼之後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就轉過去看窗外


對= =
大家一定不會相信

那個人
長的就是

"劉夢燕"

夢饜夢饜阿!!!!!!!!!!!!!!!!!!!!!!!

天ㄚ
我怎麼會遇到他....

正完跟銀河都說一定是= =
喔喔喔...
不要吧~!!


我怎麼這麼........
怎麼會遇到ㄚ????


一定是作夢

是惡夢


大白天的
怎麼會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哈哈哈

上一篇:夠朋友

下一篇:迦勒今天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