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4:54:50瑪莉有隻小綿羊

賭氣


我在跟自己賭氣

因為你說我不能給你未來
因為你說跟我在一起不快樂
因為你說我不體諒你
因為你說我賺的錢太少

很多很多

我想給你的
你都覺得我給不起

那我該說什麼?

莫莉說你不回來因為我沒價值
因為我不值

很好= =

所以我現在
找了新的工作
多找了工作
滿滿滿的工作

為的是睹一口氣?!

跟自己賭氣
我想證明我可以的

我想讓你知道
我做得到
我給的起


所以我在跟自己賭氣


這樣是好事嗎?


要是我真的花了短短時間做到了
那又怎樣?
我在想好多事情

連作夢也是

夢到我不斷努力
可是你卻嫌不夠
我只能一直努力
可是總是達不到你要求

連夢裡都這麼累

連夢裡都不行

所以我決定
要跟自己睹這口氣

也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說到做到


我給你時間
也給自己時間
現在我要往前衝

我要證明


我可以


上一篇: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