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07:30*~相信有天使~*

走後的世界

我己和身邊的人都約定好了

若不小心先走了 會用盡各種辦法回來告訴他們另一個世界是什麼樣貌

做什麼樣的事 和著什麼樣的人

這一直是我心中好大好大的疑問 我真的很想知道

如果另一個世界 能過的更自在 似乎沒有什麼不好 那我就不會再傷心了

如果到達另一個世界 便一直待在那裡 那我們有一天還是會再相見的

想想如果真是如此 我便可以停止傷心

被遺留下來的人 心 總是一直被折磨的

或許現實世界會讓人短暫忘卻 但總又一個不小心去掉進當時的記憶

所以如果我先走了 我一定會用各種辦法回來告訴他們走時的感覺

拉他們走出傷心的旋渦

人阿人 總是看不開 所以走後才會有好多不同版本的世界

上一篇:不透光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