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6:21:12*~相信有天使~*

妙朋友

我們是大半年才會相聚一次的........算死黨

有的一年見不上兩次面 但見面又有切不斷的話 妙阿 這怪關係

某一位妙朋友在前兩年發生了一場車禍 動了開腦手術 很幸運的是

她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 而且個性也變了 我們更珍惜這差點失去的友情

另一位妙朋友遠在羊比人多的紐西蘭 這是她的夢想

原本她是要去留學 結果戲劇化的學校倒了 她便開始起打工旅遊

我很羨慕很敬佩她有如此勇氣去實現她的夢想

因為我一直都很膽小 目前做過最有勇氣的就是生小孩了

還有另一位好笑的妙朋友 肉肉甜甜的外表 大眼睛超長像窗簾的眼睫毛

講話高八音 有她在的地方會很吵 所以我們聚會總約在很吵的地方

才能蓋一點她的聲音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某次愛河行

車禍過的妙朋友去台南玩特地買了很有名的老店蜜餞 要給我們

很綠很綠的芒果青 和很黃的芭樂乾 肉肉妙朋友當下很高興的拆來吃

耳邊傳來紐西蘭妙朋友的一句話:妳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買這種製造的很慘的東西

我聽了哈哈大笑 只覺得她的形容真是有夠妙

對照一下綠到不行的芒果青 真的是製造的很慘 哈哈哈

我的妙朋友們 下次相聚 是什麼時候呢

上一篇:偏心

下一篇:擁有幸福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