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14:31:34*~相信有天使~*

模糊了

長大後 才明白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包括心動的感覺 朋友之間的默契

不知不覺 我們這群朋友 也會分裂成小團體

這是從小時候唸書時就有的不規則定律

我和你感覺不對 就不可能成為莫逆之交

但我討厭這種假的感覺 假的客套話

還一直要維持假的朋友關係

其實我想斷一斷

但小團體裡 就像食物鏈

我不接觸你 但別人會

說真的 仔細想想 我沒有一個真心想成為莫逆之交的朋友

該說我孤癖還是怪

但其實朋友有困難 我可以力挺

說穿了 是我不明白朋友兩字的定義

可能是我將界線模糊了 搞不清楚

誰才是朋友

上一篇:為妳拭去落塵

下一篇:很難演的一齣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