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1:23:38*~相信有天使~*

夢和現實的連結

現實中的壓力 會糾結

變成夢中的戲劇性演出 而且

往往都非常誇張

最近正在駕訓班努力中

驚覺自己異常的笨拙

小小的壓力己蘊藏在心中

某天夜裡 我夢見

開車載著自己的家人 竟撞車了

夢裡的我 狂喊 哭泣

激動到醒來 才發現

枕頭 被我的淚 浸濕了一片

搞不清楚狀況 還一直狂掉淚

發現只是惡夢 呼~~~~~~~~~

夢 真的奇妙 太過真實

或許夢境是另一個第x空間

才會 有時候到了某個地方

覺的似曾相識 好像來過 奇妙吧

我很希望妳能再來到我的夢中

我想再見妳 那怕是一次也好

遺憾 永遠都不可能再有機會重來

不要再留遺憾 不要再有難過

我相信妳現在過的很好

所以才不需要來找我們了 一定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