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7:27:10天天快樂柳丁

前所未有的生氣!!!!!!

昨天我回家時聽到最傷心的消息
我堂弟再星期五晚上在夜市被同年的五人圍毆
我感到從出生到現在前所未有的氣憤
一定要告死他們
聽說堂弟的傷勢不輕
很好!!!我一定叫我叔叔告死他們!!!
一個人賠一億算了!!
人是出生讓他們打的嗎????
不知道二年級就在秋甚麼!!!
在夜市耶!!!五打一!!
死沒品!!死沒種!!!

我一直很慶幸從我出生以來還沒有人逝世!!!
但現在竟然是跟我流著相同血液
同樣姓劉
的人重傷住院!!!
我不管
那五個人一定要付出代價!!!

等一下就要去探病了!!!
但我不敢看
我怕我哭出來
我是第一次遇到這場面
第一次有親人傷得如此重
真的
我怕我的眼淚會決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