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1:37:27太陽

韓國妹-Na Kyung

韓國高麗妹

我的女室友是來自南韓的Na Kyung,24歲,很年輕,也很可愛.

她比我高,又加上我這種毛躁的個性,很多外國人都以為她是年紀比較長的姐姐而我則是較依賴的妹妹. 相處起來,她會做早餐,我不會做,她對家事熟悉的程度,令我汗顏,可是實際上,她卻認為我才是她的心理支柱. 我們住在一起,相處愉快,無話不談,有時候英文還不夠用,真的用中文字體溝通起來.

For example,”因緣”是我們倆想破頭都找不到適合的英文單字,最後我只好用中文發音,沒想到Na Kyung 馬上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她說,韓文發音十分相近,--”音願”

我對韓國人一向不太喜歡,韓國人一向霸道,難以接近. 不過Na Kyung不是這樣的女孩.雖然她都把想法隱藏在心裡,你覺得她好像很順從.其實她心裡已經有主意了,相處的日子裡,她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她,我們彼此互相照顧.

原先在分離之前,我們是有約好2008年在第三個國家見面(非台灣及南韓),可是後來也沒談好到底是要在那裡會合,我離開美國後,她繼續待在美國半年後才回南韓. 她回南韓後,我們就像斷了聯絡……..不管如何,我謝謝她帶給的美好回憶,我希望她一切都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