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51:50太陽

石油王子- Slam

Slam來自UAE聯合大公國, 才十八歲,家中有八個兄弟姐妹,阿拉伯國家,每個家庭都有很多小孩.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同一個媽生的,沒有人會問這個問題,不管想一個女人要懷孕那麼多次也太辛苦了.

Slam英文speaking是我們當中最好的. 我問他怎麼訓練的, 他說看影集及電影. 我們在美國都看沒有字幕的電視,我問他你聽得懂多少?他說全都聽得懂.

他是我們當中最不喜歡待在homestay的人,一天待在家的時間少之有少, 也吃不慣,常常偷偷跑出去買東西吃, 我們的RW class 是在同一班, 不過他有時懶得寫作業,就直接抄我的.他說,他最終的目的,是要pass tofel,不要花太多時間在寫RW作業上.

我在來OREGON之前,也遇過2個科威科人, 一男一女, 他們都三十歲以上,相當好相處, 兄弟姐妹也都很多,住的房子也都屬於豪華級.所以我一度很好奇Slam為什麼會選擇homestay, 果然沒一個月, 他就選擇搬出去.

本來搬出去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可是他直到搬出去的前一天才告訴我們這些同一屋簷下的兄弟姐妹,大家的感覺都很驚訝,

更不巧的是,home媽那時剛好睡著,(晚上11點home媽在睡覺很正常),於是他在搬出去的當天才告訴home媽.約是中午告知然後下午就搬出去.

Slam搬出的那個晚上,我和NA KYUNG還因為做報告的關係,在學校待到很晚才回家,因為我們的晚歸加上Slam 的離家,永遠也忘不了那個晚飯的氣溫,簡直就像冰點.

一陣子之後,Slam卻介紹他的朋友來我們家看看,要不要加入我們這個家庭. home媽也滿驚訝的.她後來告訴我.

來自中東的人,不能約會,不能有男女朋友,所以如果有都是偷偷的. 男女生都分校,除了家人以外,女生男生不能有任何碰觸的動作,因為信仰回教的關係,每天都要定時朝拜阿拉,不吃豬肉.

照片是我科威特朋友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