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11:00:49嫻嫻

回到原點的思考


朋友的兒子,跟我說,

   老爸不像阿姨你一樣,可以靜靜聽我把話講完,-----

   我老爸總說他多開明,多民主,其實,我認識他30幾年,完全看不出來啊---

   我老爸從小對我很嚴厲,可是在念書方面,又很放縱我-----------

  -----------

  -----------


朋友的兒子,總是得有個出口,而我這出口,還真有點無力,因為,

人的個性,豈是能容易改變?況且,兩父子之間的心結,哪是外人解的開!?


至於,這位兒子口中的父親,當然也有他成長背景帶來的影響,

身為兩父子的朋友,只能緩解與祝福 !


很多時候,我們總想著自己" 想 "的方向,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延伸,

可能只會讓我們更遠離初衷 !


我感恩,有這段因緣,聽到一對父子各自的心聲,

讓我有機會反省,自己與兒子之間的關係 !







上一篇:接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