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19:30:00嫻嫻

分享寧靜

  兒子在金甌考場,自己就到中正紀念堂逛逛;

 

 

 雨水,輕輕滴答的打在傘面,

有人唱小曲兒,有樂團在練進行曲,

鴿子,麻雀,與許多不知名的鳥兒,在泥地裡找蟲兒;

松鼠在啃吃果實;

花與枝葉,被跳動的雨,打得亂顫;

我,輕鬆踱著步兒,聽著,看著,體會到身心的寧靜;

 

 

我並不知道,寫到這兒,你們是否理解?

我愛這份寧靜,

我幢憬於這種平靜,這種響往以久的平靜,

當下,我沈醉於其中,竟也擔心沈溺於其中,

這,是不是,極度矛盾啊?!

 

 

內心的不安全感,始終存在,

或許是多年來的憂懼,始終隱藏著,沒有褪去...........

 

 

寧靜,始終不是指,分貝上的計算,

我享有的寧靜,卻是我極想要分享出去的,

我希望,你們可以無償獲得;

 

因為,經歷過風暴,才會知道,這種寧靜 !





分享寧靜


 

 

上一篇:腦子裡的聲音

下一篇:另一種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