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1:24:58Love J & SJ

~追星小日記~part 3.(精采)

演唱會照片~謝謝贊助~

精采的來了...照理說...

彩排完了...不就是要出來(回飯店)

哈 哈 哈...我的機會來了!!當然是要"堵車"(ㄟㄟ...這樣打對麼?!)

我可是蓄勢待發呢...一定要看看本人

來啦!!出現了!!

ㄏㄡ...第一次覺得我的心跳可以跳那麼快(怦..怦..怦..跳太久也是會無力的

= =)

第一個出來的是........強仁(oh my god!!為什麼電視都把他的臉放那麼大呢~

他..他.超級帥的拉~又很高...馬上把我對他的印象給打擊掉~一個字"帥"~)

第2個....晟敏(流口水了...真的是很帥又很可愛~~帶著一頂帽子~原本染黑的

頭髮~ㄟ...怎麼又有金髮跑出來呢~~又染了阿^^y ~笑到我的內傷都快復發

了!!他的笑容也是很可愛耶~[神遊中....])

為了我的生命著想~先來去睡...禮拜日可能會補~~晚安ZzZz~~
‥ a n n i 2008-01-28 01:12:23

哈哈哈~~~~
當然---強仁當然帥囉~~
他可是已經列入我的&quot名單&quot中了。。。。
他的回蒙一笑---已經把我給吃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