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5:59:23封閉自我~*

過去

這陣子和銘誠聊了許多,我們沒有爭吵只是聊了許多我以前所發生的過往,卻讓我想到所有不好的一切,我又開始害怕了,因為我害怕那些不放過我的人,又開始害怕他們會對我的家人怎樣,也許那是過去了,但對我來說那是惡夢,所以我不喜歡別人跟我問起我以前所發生的事情,所有女人都希望被人疼愛著,我卻遇到過讓我痛到不能再痛的難受感,但我怎麼走過來的,樂觀嗎??錯我一點都不樂觀,只是告訴自個我還是要去面對,我告訴自個沒有什麼事情不可以走下去地,我有選擇自殺嗎?有,我有選擇,因為我自個去面對法院面對家人時,我不得已想走這條路結束自個,但我還是活著好好的,因為我有的我的弟弟陪著我,伴著我,是我太依賴我弟弟,別人都以為是我弟弟太黏我了,其實是我自個太黏我弟弟了,每當弟弟騎著車子時,因為我自己會害怕,有時我自己也好想離開這個地方,我卻不知道我能去那裡,所有的事情還是我獨自去面對了,我卻不知道自個在做什麼了,有時候真的好不想去想這些回憶,也不想再去說我以前的事情,因為那真的好痛,害怕,難受..
當我真的快受不了時,我卻傳了一通訊息告訴健瑋,我好想跳下去,當我現在看到我住的地方時,我就好想從樓上跳下去,心裡現在還是有這種的想法,我有病了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還是要裝假我很開心地去面對所有我不想面對的事情,碰到我不想碰到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只有一個人,沒有人會幫我的,從以前不就是這樣子自個走過來的嗎?我情願永遠不要成熟,我也情願別人把我的想法是小孩子,因為我只有那時那個想法,但平時我無法做到..

上一篇:感情世界~*

下一篇:喊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