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21:27:58@A4*細菌^^

想任性但不想節外生枝

2011年10月28日. 早上上班途中發現明表妹說MO的媽媽不在. 我好傷感

我想也不想, 立刻WHATAPPS給他.

"您近來好嗎?"ME

"MAMA昨晚走了"MO

"我見您表妹係FACEBOOK POST了(><), 想哭就哭啦, AUNT會係另一個世界守護您" ME"

THX" MO

之後我也沒回覆他, 他也沒說下去.

昨晚我睡得不好. 是因為她媽是我媽以前的舊同事. 他媽知道, 但不知我是誰同事的女兒.

我媽不知道, 我有個朋友的媽媽是她舊同事. 所以我以前很天真我倆很有緣. 我們會說許多東西

舊年與她媽媽見過幾次面, 飲茶又談電話.

所以昨天我心又點不舒服. 又睡不好.

其實我也想打給他, 但我想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有男朋友了. 做他的女友性格一定與我相反. 成熟, 溫柔又大方, 懂得照顧他. --->他喜歡女孩的特點. 所以我想她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我又想他在WHATAPPS沒說下去, 即是不需要我啦.

他舊年同我講, 男人需要您時就會找您. 不需要太主動. 所以如果MO需要我, 他便會找我.

我好想找您, 但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