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5:24:26New York "蕾"

給自己機會

課修完了,
正式告別了學生生活,
是該回台灣去了吧~

雖然申請了OPT,
但是卻一點都不想留在美國,
好想回台灣....
我是不想在美國工作,
還是只是想回家的心太迫切...
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現在還待在這裡做什麼

即浪費時間,
也浪費金錢..
雖然人人都說,
給自己一個機會留在美國試試看
我也不是不想呀
只是,
我真的不是很想留在這工作
說的好像我一定會找到似的..哈

說要考試,
說了一年,
天哪..
沒準備多少....
自己都覺得心虛...
沒心情唸

整天看電視吃東西也不是法子
身邊的人都一個一個回去了
本來想考好試..也回去的
看來沒法如願了
回去補習嗎
又要讓爸媽失望了

我真的不想唸
不想考
不想管

可是我不行
我知道
長大有長大要付的代價和責任

不能太混了
離七月底三個星期都不到
不要再白花心血錢了
多少多少唸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