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18:26New York "蕾"

不想相信~下星期畢業!!!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像我一樣的感覺..
當你明明知道一件事就快要來了..像考試,放假..或畢業典禮
如果不去提它,彷彿好像還是不相干...很久以後的事...
還有時間慢慢來..

沒想到,等自己猛然想起..
那件事已經在眼前...躲不了了...
真的是快的有點恐怖..

感覺好像還是昨天..開玩笑的跟室友說畢業時要怎樣怎樣
沒想到這個對話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

而我,下個星期就要畢業
是不是不要去想它比較好呢...

昨天突然想到...
天哪...這不是代表我爸媽下星期就要來了
去玩的機票旅館我都還沒找...
天哪....怎麼這麼快

之前有點不想面對自己要畢業的事實...
因為我不敢想相不是學生的日子..工作的生活
但是現在其實也還好...有點期待...
也慢慢有去工作的心理準備...

只是,
心理還是會有點感傷...
所以...嘿嘿

最後這幾天,
我要放縱的大玩特玩...
但是還有討人厭的FINAL....

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開始...
以前我一位老師說,她不喜歡畢業用Graduation這個字...
用"Commencement"比較好...因為在英文...這個字也有開始的意思
開始敬佩造字者的偉大...

畢業 = 新的開始....送給全部即將重新開始的畢業生們~~^_^

~* Commencement = The Begining *~

p.s. 我的學校MSU..大學部畢業服是"全綠"的...對..別懷疑..帽子也是..
嘿嘿..所以本校的男同學們..在畢業典禮那天..全都"戴綠帽"啦..哈
  (希望他們一生這一次就好!!! >"<)
照片是隨手找來的...見識一下本校的Green Tradi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