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03:12:28New York "蕾"

回 *台灣* 去ㄅㄚ~= >_< =

回台灣去吧~

拿出當初堅決不被影響的迫力~

說出當初發自內心的話語~

"我要回台灣"

當我朋友都紛紛要出國之際,

我卻偏偏要往回頭走,

讓我猶疑了很久很久,

太容易被人給左右,

都忘了自己的心,

啍~

台灣有什麼不好,

回台灣又不代表可惜,

台灣是我的家,我的根啊,

回台灣沒有不對,

因為我在回家,

美國,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回來的,

研究所我是唸定的,

只是,

到那天為止,

為什麼不先回家呢??????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