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40:39Juicy

Sat, 17 Jul 2004

16/07/04



我也許很適合做廣告吧.

或許導演.編劇.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常出現在我腦海中的.是一格格的畫面.

我想我沒有成為作家的天份.

因為那些畫面總是無法連接在一起.



昨天回中壢一趟.找以前的小學同學.

原來距離.也是改變情感很重要的一環.

愛情是如此.沒想要友情也一樣.

是生活圈的不同?我不知道.

我明白的是.

感情這種東西一旦變質了就不會回到從前了.



好失望呀.

本以為見了面就會有所不同.

事實上.談吐還是沒兩樣.

也許是我這些年來自私了不少.

但我也不怎麼在乎.

那又怎樣?



國中同學?

也差不多.

等級上也是僅止於知道姓名而已.

要說到以前感情不錯的.

似乎也沒有差別.都一樣.



整個城市.與我離開時.並無太大的改變.

就算我不存在了.

這個世界也不會因為我而停止旋轉.

老掉牙的句子了.但卻是這麼的真實.



回憶以前的事情.

也都記不太得了.

以後還要見面.也都成了泡影.

其實是一開始就已經知道的.

即使還抱持著小小的一點點期待.

還是清楚明白.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想像與現實還是有很大的一段差距.

我想要活在思考中.

就算被人說是不切實際.

無所謂.

只要我覺得開心就好了.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