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9:00Juicy

Sat, 10 Jul 2004

10/07/04



哎呀呀.真是嚇到我了.

突然跳到普通模式的word.

起因是剛剛的落點分析系統吧!

那玩意兒.還蠻有趣的嘛.

準不準.就見仁見智了.

反正那是不要錢的東西.

繳卡是在文化.還頗遠的.



真不曉得大人幹麼這麼緊張.

去.

明明就到時候再說就好了.

7/19還有一個禮拜多耶.

緊張什麼.ㄘㄟˊ.



我到底又哪裡礙到人了.

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難道不行嗎?

說嘛.我缺點是不少.可是也不多吧!

又不亂花錢.也不整天待在外頭.

你到底想怎樣啦!煩.

算了.不說了.討厭.



回到昨天的那篇新文章吧!

靈感部分.其實是來自.

那部漫畫叫.吸血少女.的樣子吧!

故事內容.相信大家都還記得.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最後.

地球原來只是某個人的作品.

而且是不完全的瑕疵品.

感覺有點像MIB2的櫃子.

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在想呀!

如果電腦能精確分辨出字體的不同.

還不錯啦!不過這樣大家的想像裡應該會缺少吧!

很多是雖然微不足道.

卻可以引發很多不同的效果.

最好的例子是最近已經被講到爛掉的.蝴蝶效應.

雖然這並不代表什麼啦!

真是討厭那些人.



創意嘛.存在於很多小地方.

像我們呀.不就常常想到某一個片段就連接成故事.

不過常常沒有寫完啊.

寫完跟構思完應該不太一樣吧!

這代表我們的寫作方式是先在腦袋裡打好底稿.

而不是一邊寫一邊又擠不出幾個字.

可是我們也常常寫到最後跟原本想的不一樣.

或許這就是角色有生命的地方.

學習如何靈活的表現角色的特點.

卻又要掌握主導權.

是我們還必須慢慢摸索的地方.



今天早上5點多才睡吧.

這麼早就起來不累呀?

有點吧!不過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頭很昏.每天都這樣.

看什麼時候健保給附去照腦部斷層.

說不定快掛了.

身體這樣每天給你亂搞.

不掛才奇怪啦!

我哪有.我是好孩子.

是啦!大家都是好人.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