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5:53Juicy

Thu, 8 Jul 2004

08/07/04



今天是星期…四.的樣子.

跟平常沒兩樣的一天.



本來是沒打算要上網的.

誰知道一看新聞有書展.

屁啦.根本都是騙人的.

2005年的台北書展.現在就開始打廣告?

去你個OOXX的立委啦.哼.



中部的人呀.真的好可憐喔.

台中缺水.南投忙著清理殘屋破瓦.

幸福的北部人.還在這裡快快樂樂的打電腦.

(誰啊?快快樂樂?)

就你啦!有水電瓦斯用.就已經萬幸了.

(這麼感謝上蒼呀.那去出家好啦!)

你管我.而且那跟出家沒關係吧!



問你喔.好人不是註定要被壞人欺負.

(我想是吧!你看那些所謂的好人都笨的跟什麼一樣.)

其實最令我想不透的一點呀.就是.

跟好人親近的人.通常都會被壞人殺掉.

且當好人可以報仇的時候.都不能下手.

說什麼.要他們接受法律的制裁.

我去你個制裁啦.都是屁話.

(你今天講話很多髒話耶.)

那是語助詞.語助詞.不重要啦!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我指的是屁話那一部份.)

(編劇有時候也是有編劇的考量.要不然會被罰錢.)

善良風俗呀.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東西了吧!

(政府自有政府的一套說辭.)

是我的話.我一定盡我所可能的不放過他.

管他冤冤相報何時了.犯到我頭上就算他倒楣.

(也要有能力做得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