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4:05Juicy

Wed, 23 Jun 2004

23/06/04



啊!

雖然很不想承認.不過今天已經23號了.

現在時間快兩點.

該怎麼說呢.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我知道要看書.可我還是沒辦法實行.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呢?

誰知道.越到考試前我都是這樣.

也知道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唉.我沒法改變呀.

或許這是我自己找的藉口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雖然說學歷在實際上只是張薄薄的紙.

出社會找工作卻還是少不了它.

難道我要去路邊發傳單過一生嗎?

那當然不可能.也養不活自己吧!

所以.還是努力唸書嘛?

我是不討厭.只要不在考試的前提之下.

這麼說很怪.或許我真有反社會人格吧!

老是對一般的定律起反感.

明明我的耳朵很正常.也沒有反骨.

怎麼會這樣呢?



聽著黃泉路的歌.有點悲傷吶.

很喜歡的一首歌.

或許是配合劇情的關係.

總覺得它可以出現某些畫面.在我腦海裡.

如果真有這種事.就算一個小時.一分鐘也罷.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見D一面.

即便相逢之後又要別離.真的.

如果能再摸他一下.要我做什麼我都無所謂.

隔了很久.再那之後我幾乎沒過夢見他幾次.

不知道是他想讓我們忘了他.還是?

如果可以再見他一面.

我會很直接了當的告訴他.

我真的很想你.真的.



我真的是個很愛哭的人呢.

可是我真的好想他喔.

雖然我知道他已經不在.也不可能再見.

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

還是認為他有天會突然來按門鈴.

說我回來了.之後就回到我身邊.

一切都像是夢一樣.醒了就沒事了.

這的確只是種奢望.不可能會實現的.

而現在.我只能抱持著對他的思念好好代替他活下去.

坐著他也曾坐過的椅子.

希望你會一直陪伴著我.永遠.

會的.因為我體內的血也有一部分是你的.



就這樣吧!我眼睛好酸.去忙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