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8 00:33:15Juicy

Sat, 19 Jun 2004

19/06/04



<海邊的卡夫卡>.很不賴的書.

我還蠻喜歡村上先生自問自答的思考方式.

烏鴉.卡夫卡.蠻可愛的.

應該說.中田先生也是個有趣的中年人.

他應該是有被 ” 神隱 ” .

現實來說.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剛在博客來逛了一下.

不錯嘛!喜歡九把刀的人越來越多了.

早說過能寫出這種東西的.有實力.

而他敘事的手法.也是現在人喜歡的類型.

綜合這些.他應該會是個暢銷作家.

當然是跟藤井樹.蔡智恆不同路線啦!

(蔡先生.你的名字還讓我想了一下.還好記得.)

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又感動的要死.



<在我的墳上起舞>.很久以前就有聽過.

似乎是同學有買過吧!那一陣子走的蠻近的.

應該還蠻不錯看的吧!有閒錢會買的.



<我們選擇的告別>.也是以前就有聽過的.

翻了一下.應該也蠻不錯的.

等級跟上頭那本一樣.有閒錢就會買的書.

詳細情形不用多說.要查不難的.

如果.這種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邊.

而我也真的很愛他.

我想.我會選擇跟他一樣的告別方式.



情呀!愛呀!這些讓人搞不懂.卻又不能沒有的東西.

(我就不需要呀!) (你例外.)

所有的選擇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勇氣吧!

無論是任何大事小事.都應該是這樣.

有選擇.就一定有得與失.

而選擇.應該也沒有對與錯.

一開始是因為不能取捨.而有選擇的.



<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看過的!

是很多篇短篇小說集合成一本的.

其中包含很多異人.生理.心理.

最令我喜歡的應該是戀屍癖那篇吧!

毀滅式的愛.

(又是些情情愛愛.嘆)

“如果我變成屍體.他就會愛我了.”

應該是這種想法吧!不難理解.



<嬉戲>.看過的.

詳細情形也不多加敘述.

SEX.LOVE.DEATH.LIVE.

幾張SM的圖片啟蒙了一個少年.

大概就這樣吧!內容是蠻有趣的.

對人體器官的描述詳盡.臭臭的脂肪.腸子.鮮血.

對啦!還有一些內臟的膜.

(個人是討厭黃色的脂肪.噁心.)

我蠻喜歡他裡面的殺人場面.

暖暖的內臟.漸漸失去溫度.

鮮紅的血液乾涸.顏色變深.



商周這系列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

當代暢銷.異色文學.好像是這樣吧!

有很多很妙的東西.

有些有翻拍片子.<特>的.我就有看過.不錯!



怪怪.距離X考只剩十天.

我還在這裡跟你寫讀書心得報告.

怎樣啦!又要憑實力嘛?

(壓力大到不想看.反正看了也沒有用.)

算了.管他的.反正就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