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17:58:50Justy

大家好久不見!

親愛的PCHome格友們大家好~~

我知道我消失好久好久了,上次po文居然是四年前!自從上班後就無法像從前一樣更新,也很難去每個格友家逛逛,但其實我們還在,只是換到了臉書或是Instagram繼續熱愛生命分享生活.

我很想念大家,很想念我們的情誼,無論是見過或沒見過的格友們大家都變成了很好的朋友.我從小姐時代寫到小孩出生,這一段路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鞠躬*

只是想來跟關心我的朋友來快速更新一下我的生活:(畢竟有人沒有加到臉書或是Instagram

  1. 家庭:我跟K穩還在一起!!哈哈哈我怕有人會擔心就把這件事排第一!雖然夫妻吵架在所難免但我們還是為著當初的承諾還有未來的幸福努力著.粉圓芋圓現在也是就讀五年級跟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喔!粉圓朋友很多也參加了很多學校的社團,芋圓也一如繼往地非常做自己,不嘩眾取寵也不愛出風頭.不管個性如何,只要她們都尊重自己和別人我就很開心了.
  2. 工作:在第一份工作做了四年之後,我現在換了一份跟我大學本科比較有關聯的工作了~現在我在實驗室培養細胞,每天都跟顯微鏡和培養基培養皿在一起.我非常喜歡現在這份工作,每天早上去看細胞寶寶們長什麼樣子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3. 重機:順利拿到重機駕照也跟k穩在夏天常常騎車約會.除了ninja300我又多了一台Daytona 675R. Kevin也換了S1000RR跟經典的RC51.這兩年我也跟著k穩上賽道,雖然我騎得很慢但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

先更新到這裡,我們四年後見喔(喂~)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