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00:00:00Justy

要開學了!!!!@@ 最近的心路歷程





從五月知道被BCIT收下當學生後,這四個月來我都是有趴必跑有約必到(有酒必喝?哈哈),就是怕到時後開學沒那麼多閒暇時間可以出門,一開始真的很興奮的,但是離開學日期越近我居然開始cold feet,覺得自己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耶,現在日子過的好好的(也就是非常安逸的意思XDD)為什麼硬要讓自己回學校上什麼課呢??天知道我有多討厭念書考試,之前大學畢業時我就告訴自己我要跟參考書離的遠遠的,為什麼我要自掘墳墓呢(我不知道這成語是不是這樣用可是我現在真的這樣覺得!)為什麼為什麼~~~~~



想起當初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回去上課,不隨便找個輕鬆的工作就好?我回答她“因為我想做對人類有貢獻的事“XDD現在看起來我真是矛盾耶~幾乎已經忘記當天發下的豪語了^^"


這段日子以來最讓我有點後悔回學校的moment,大概就是必須把一個full time job往外推的時候吧...


前一陣子k穩同事介紹了一個工作,算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完整範例,可惜得從早上九點上班到晚上六點,可我上課的時間就是晚上六點,根本不可能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所以很直接地推掉了,沒想到過了兩天人家又來問,那如果從早上九點上到五點這樣ok嗎?當下我內心就開始掙札了...full time job是很吸引人的,可以自己賺錢不用跟老公伸手拿錢誰不想要,我媽也一直慫恿我去上班,小孩她幫我帶...只是無奈學校離公司有點遠,就算是提早一個小時下班我還是不可能在尖峰時刻從Richmond趕到Burnaby的......


轉念一想,要上全職班還要陪小孩加上念書(晚上瑜珈也還是得去!!XD)這也太太太太忙碌了吧..看來跟這工作注定無緣,那就算啦:)




六月的時候,特地去了一趟BCIT看看學校順便去領學生證

有點暗大家將就點看^^"


粉圓一看到學校就很興奮的問我,“媽咪這是妳以前的學校嗎?“

我說“不是...這是我以後的學校....@@"



對這裡真的很不熟,教室還找了好一陣子,最後是問了一個路人,他還很好心直接帶我去教室,真是一個好人!!


我找教室的時候k穩拍的

















這篇很混,總之就是要跟大家說聲,之後可能會比較少寫文章了...請大家多多包涵!!





不要忘了我阿阿阿阿阿*揮手下降*
XDD




夢的精靈 2013-10-07 11:56:49

其實很佩服妳呢
有了兩個孩子還回去念書
而且念得是不簡單的科系。
絕對不會忘記妳的!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人會來看我文章...@@
無論如何,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
其實我也一直在想回去念書這個決定對不對
除了要多花錢(買書跟上課真的超超貴的@@)
時間不夠用
還得忍受考試報告之前的心驚膽跳...= =
只能希望未來找工作可以順利一點

我阿我阿!!
我都會去看捏!!!
2013-10-07 13:12:52
Martin.H 2013-09-17 12:07:14

啊,妳可要開始累嘍!
但求學的機會一去不付返,
所以妳的選擇是對的.

版主回應
真的挺累的
生理的還好
是心理在累
畢竟超久沒回學校了@@
2013-09-17 14: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