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0:00:00Justy

生日趴過後...





粉圓在自己的四歲生日趴踢上畫的作品,燒好後長這樣






不膮得大家還記不記淂當初粉圓生日趴是在一個叫做Color me Mine的地方辦的. 那裡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選擇想畫的陶器,完成之後店家會幫忙燒好,大概需要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就可以去拿回來了.


那時趴踢結束後,和藹可親的店員告訴我們她會將每一件瓷器用盒子分別包好,上面會寫小朋友的名字,這樣我們不用打開就知道是誰的作品,方便我們分發回去給其他小朋友. 我覺得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棒,店員們都很有耐心也人很好,覺得來這裡辦趴踢真是一個對的決定阿~


一個星期後我依約回去拿小朋友們的陶器,一進到店裡又是那個和藹可親的店員,她微笑著拿出一個超大紙袋給我,裡面所有的陶器都放在一起,只有用紙一個一個包住,並沒有像她當初答應我們的一樣,有盒子裝起來,更別說上面的名字了.雖然有點傻眼,不過我想也沒差啦,何況馬上得趕著帶小孩去上課,沒時間一個一個慢慢核對(老實說過了一個星期要我回想哪個小朋友畫了什麼東西我還真想不起來@@)我就直接一整袋拎走了.


回家後k穩問我作品們有用盒子包起來嗎?我回答沒有耶,就只是用紙隨便包包這樣而已. k穩為了此事超生氣的,我覺得是沒什麼關係阿,我們自己拿家裡的袋子裝一下也ok的阿,k穩說“是她自己說會用盒子一件一件包好寫上名字的,說到就要做到阿!“ 於是,脾氣很硬的k穩寫了complaint letter給了那家店的老闆@@ (當下還真對那永遠微笑的店員有點不好意思說)


由於我不會一次見到所有那天參加趴踢的家長,所以我就一件一件慢慢發,又過了一個星期,一直發到剩最後幾個時,我要把作品拿給一對姐弟的媽媽,才發現只有弟弟的,姐姐的根本不在裡面!!!我急死了想說該不會弄丟了吧?馬上打電話回去問店員,又是那位微笑店員,說明了原委,她幫我在店裡找了一下,馬上就說有喔,那個小朋友的作品還在店裡喔


我又傻眼了~~~


難道那店員不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作品沒人來拿,然後為什麼當初把小孩作品們給我時沒有好好檢查呢?(我自己也有錯,我也該檢查的)還好當天要上體操課,趕緊在上課之前去了一趟,把姊姊的作品拿回來.


上體操課前準備要發作品時,看到一個媽媽朋友,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把她女兒的作品給她了,問了一下才發現居然還沒有!!(因為那個媽媽朋友是空姐,常常飛來飛去我都不太記得我有沒有給她了)而我的袋子裡沒有她女兒的作品!!!!!@@


馬上又打電話給去問,微笑店員又說有阿有阿,那個XXX的作品也在店裡喔(當下好想罵髒話喔..........我才剛剛去一趟為什麼不一起給我............) 回家告訴k穩這件事,他的結論就是這家店的後續服務超爛的,還念我總是幫那店員講話,明明事情就做的虎頭蛇尾阿~只能說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伸手不打笑臉人阿阿阿(對於我來說),雖然當下很氣可是那店員總是態度很好微笑不斷,搞得我也不好意思指責人家(還會想說我自己也應該要好好檢查才對@@)但是遇到k穩這種客人這招就沒用了,不管是笑臉還是哭臉k穩都沒在理的XD 所以...complaint letter寫一下也好啦..今天我住蠻近的這樣跑幾趟還沒問題,住遠一點那真的就嘔死啦~









黑色海螺(Angelina) 2013-06-11 22:13:16

真的是有點誇張,不過我跟妳一樣耶~看到人家笑笑的就不會在意,但是真的,現在表面笑臉,私底下又另一面的人真的很多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阿
可是看到笑臉還是不好意思去指責人家
2013-06-12 12:48:31
忘月 2013-03-07 11:04:53

不用生氣啦
本來就是快樂的生日趴
要持續快樂才對

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何必呢
但心平氣和的寫封抱怨函
促其改善倒是可以

版主回應
是阿
我只是覺得很傻眼而已
畢竟這樣的錯誤犯了不只一次..很誇張阿@@
2013-03-07 21:56:19
Denisa 2013-02-10 16:11:25

哇~是我的話也會為了這種是很生氣耶~

版主回應
真的處理的不太好....
可惜了呢
2013-02-11 06: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