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00:00:00Justy

探望表弟


確定兩個小孩都吃飽睡飽
帶著可以稍微打發時間的葡萄乾跟餅乾後
我們準備開車出發去Langley的農場探望表弟了


這是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單程起碼要一個鐘頭以上
而且還是不塞車的情況


雖然表弟在電話裡再三保證他過的很好
但台灣家人仍然很掛念他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殺過去看農場的環境
不想太貿然太失禮
我們還先打電話“預約“可以去探望的時間


原本想帶點零食給表弟
不過他說那裡不能吃零食所以不用帶@@
(不能用電腦我還可以理解不過不能吃零食是哪招?)
(學英文兼減肥?!)
他倒是提到需要一個電子辭典
不過因為上一次用這東西已經是很久以前
我們家又搬了幾次
早就已經不知去向了
問了朋友
大家不是不見了就是壞掉了@@
只好請表弟拿字典頂著用先
往好處想
動手翻過的字印象比較深刻嘛~~~~



真是個很偏僻的地方
路上兩旁都是馬牛羊



我還很脫線的抄錯了地址
988被我寫成了998
不過因為找不到998
我們停在988門口打電話確認
才發現原來我們到了


車子開進去又走了一小段
才看到這間屋子



停好車
就看到annie跟我表弟迎面走來~
很抱歉annie還沒準備好我就拍了
而我表弟手上正拿著一塊手工餅乾吃的起勁XD



一問之下
才知道上面那間屋子是他們念書的教室
而下面這間就是他們吃飯睡覺的所在
屋後有一個游泳池
難怪大家看起來都黑了也結實了:)
(果真是學英文兼減肥!)


雖然農場的男女主人都有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但人家並沒有請我們進去參觀
雖然如果表弟開口我相信也是可以進去的
不過我們終究還是不好意思打擾大家~~~
真是可惜
不然我真的很想看他們房間跟教室長什麼樣子呢!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是他們的自由活動時間
大家就在這幾棵樹下坐著聊天






問了表弟一天的時間表
他說早上七點起床吃早餐
八點開始念書上課到中午
吃完午餐又繼續念到下午兩點
晚餐之前是自由活動跟運動的時間
晚餐過後大家就會去游泳
游完泳又是45分鐘的念書時間
大概十點就寢

而且
每天都有考試
考題是前一天的單字
如果考不好
第二天還要重考!


果真是非常緊湊地在念書阿!!!@@

(原來不太需要幫忙什麼農事,不過自由活動時間如果想幫忙應該也是可以啦)




annie跟表弟都說
來這裡真的有學到英文
表弟一開始來的時候半句都聽不懂
現在已經可以明白老師在說什麼了~~~~


如果天氣不錯
他們會在外面這張長桌吃飯
但老實說
我遠遠地看到桌上都是樹上掉下來的小蟲子
而一向怕蟲kevin居然可以牽著粉圓在那裡走來走去
只能說父愛真偉大:)



粉圓對於這個突然冒出來(其實見過只是粉圓當時太小)的舅舅
顯得有點害羞
但是芋圓倒是很喜歡舅舅
甚至還會看著舅舅笑呢:)












聊了大概15分鐘
老師就要帶學生們打球了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下去
於是就告辭了~~~





開了這麼久車才到這裡
才過沒多久又要開一個鐘頭回去也太辛苦小孩子了
於是我們去附近的學校玩玩
(表弟說他們踢足球也是來這裡踢的)



不知道是小學還是什麼?
只有寫"education centre" @@



也太高了吧?XD



感覺的出來這裡很偏僻嗎?~~




這個玩意兒粉圓第一次玩
可以轉轉轉的






結果
轉完之後
粉圓頭暈眼花直接臉朝下跌倒了@@
當場變成小花貓



好險不是很明顯
也沒怎麼留下疤痕
哭了一下下的粉圓
馬上又玩別的了XD



等粉圓玩的過癮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表弟其實也蠻認真的啦~
姑姑放心吧!:)
下次等他放假我們再來接他囉!
gamma yyt 2011-07-18 01:58:38

好酷喔!害我也好想去! XD

看到粉圓笑得很開心的照片本來也跟著笑,
然後再看到她摔下去的文字突然整個嘴巴僵掉...
小粉圓好勇敢! ^Q^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我當場把kevin罵到臭頭
因為是他把剛轉完的粉圓直接放到地上行走的XD
臉都擦傷了!還好不是很明顯..
2011-07-18 12:13:25
小晴。 2011-07-17 06:18:58

出國遊學要花好大的勇氣喔!!!

我一直很想去
但實在很害怕XD

版主回應
叫老頭一起來XD
這樣就不用怕啦
2011-07-17 12:45:32
咲咲ღ 2011-07-16 22:49:27

去紐西蘭~~:"D

版主回應
真好~
有更多的綿羊可以看呢:)
2011-07-17 12: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