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4:00:34Justy

親愛的 我又懷孕了!








總算可以跟大家宣佈這個好消息
那就是
粉圓要當姊姊了
小芋圓即將要來報到啦~~~



前一段時間
我就發現我身體有些奇怪的變化
對某些味道覺得很厭惡
嗅覺變得異常靈敏
老公早上出門前噴的香水
一直到過了午後我卻仍然聞的到
開始胃口很好
吃很多卻餓得很快
甚至常常半夜被餓醒
這些一切的一切
都很像當初懷粉圓後的情形阿!


只是有一點不太一樣
就是我下腹部偶爾會悶悶地痛
很像經痛那樣子的
所以一開始我壓根不覺得自己是懷孕
還想著是不是月經快來了?


Kevin一眼就認定我一定是懷孕了
當我告訴他“最近身體很奇怪“後
他當天下班就買了驗孕棒
並且強烈規定我當晚一定要驗!



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很希望真的是有好消息
畢竟我跟Kevin都覺得兩個小孩是在好不過
而且這個時候懷孕是在我們的計畫範圍內的
我們希望兩個小孩年齡不要差太多
最理想的情況下是
在粉圓一歲到一歲半之間
再懷第二胎
這樣兩個寶寶的年齡差距就會是一歲多到兩歲多
超級完美阿
粉圓才剛滿一歲
難不成老天爺真的對我們這麼好
讓我們心想事成
不過我怕的是
已經這麼期待著了
萬一如果驗出來不是懷孕
我會很傷心呢!



該來的還是要來
粉圓睡著後我一個人躡手躡腳地去了廁所驗孕
幾分鐘後
當我明顯地看到那兩條線時
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又偷偷摸摸走出廁所
走到客廳
粉圓爸正在看電視
我站在他身後
把驗孕棒湊到他面前
他一把抓了過去
仔細看了一下
確定兩條線是懷孕後
(要原諒他,他不是很會看)
他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一發現後
我馬上告訴媽媽
她其實希望我們只生一個就好
不是不想抱孫
只是她捨不得我太辛苦
所以對她來說
我的再次懷孕是很驚嚇的事情
不過
驚嚇歸驚嚇
她仍然開開心心地
要跟我們一起迎接她的二個孫



婆婆的反應才真是誇張
一直以來她不停地告訴我們
一個小孩會太孤單了
兩個以上才是恰恰好
所以一直希望我們能夠再生一個
Kevin常常不堪其擾
因為其實生不生老二是我們自己的決定

“要不然,妳要幫忙養嗎?“
某天 Kevin被念的很煩繃出了這句話


一直都想要生兩個孩子的
只是我們有我們的規劃
(等一年不過份吧~~)
婆婆幾乎是粉圓生出來當天就問我什麼時候要生老二了XD


所以婆婆一得知我又懷孕的消息
又大叫又大笑還兼拍手
看來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她也再三強調
生男生女都好
反正只要兩個有伴就行
她也不希望給我壓力~~




壓力目前倒是還好
生男生不錯
因為可以親自體驗男女寶寶到底多不同
生女生更好
衣服都不用再去買
直接穿粉圓的就好了
(而粉圓的大多也是朋友送的 真的超省)






所以
現在懷孕剛剛三個月
預產期是九月三十號
我們將要有個天秤座的小寶寶囉~:)
如果早個幾天
變成處女座也不錯
畢竟處女座跟今牛(我)還有魔羯(粉圓)都很合
反正只要不要是天蠍座的就可以啦~~~~~








下一篇:初次見面~

纖維螞蟻 2010-09-14 00:49:37

小李子是魔羯^^我也怕勝到天蠍,治不了啊,哈哈

版主回應
我家粉圓也是魔羯XD
我超愛魔羯的說!!~
2010-09-14 13:06:48
山丘文 2010-06-24 00:03:39

恭喜妳
多一張嘴吃飯
多一個人分享
多一份幸福
多一份希望

我們家也有1+1個會將屋頂掀翻的小可愛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喔~~

也恭喜你們!
2010-06-24 1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