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05:01:16Justy

婆婆教我的事




我婆婆是位新時代女性
她不願意與兒子媳婦同住
因為她覺得有距離才有美感
一直以來我們都住在離對方開車五分鐘的距離
關係都還不錯
婆婆覺得這樣很好
一旦住在一起難保不會因為生活上習慣不同而有爭執
雖然住的近
婆婆要來探望之前總是會先打電話
問明我們都在家
不會打擾到粉圓作息她才會過來
我一直都很感謝婆婆這樣的善解人意
從來不曾殺得我措手不及


雖然婆婆只有粉圓爸這一個兒子
她也不會特別寵愛偏心他
如果我跟粉圓爸偶有吵嘴或是不愉快
婆婆幾乎總是站在我這
幫我數落粉圓爸脾氣壞個性要改XD
讓我了解原來婆婆真的是可以很疼媳婦的
(灑狗血電視劇看太多了我!)


婆婆非常注意養生
她自己每天早上五點就會起床去上瑜珈課
上完課再去上班
她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去
不過我真的就沒有這個毅力@@
除了瑜珈課
婆婆每個星期下班後也會上兩天舞蹈課
全年無休
從我認識她到現在舞蹈課都沒停過
運動量比我大多了
我實在是非常見笑呢@@


除了運動
婆婆也很在乎飲食
她現在五十幾歲仍然看起來很年輕
身材很好
因為她不暴飲暴食
幾乎不喝冷飲
(她常常會念我這個
每次吃飯我跟粉圓爸都是一人一杯冰水)
力行“多吃蔬果少吃肉“的觀念
她每天一定要吃一根香蕉
因為她說“出來的比進去的重要“
只要將用完的廢料有效排出
不囤積體內
要如何能看起來不年輕呢?
這句話真的如雷貫耳
原來這就是婆婆的保養祕訣啊~~



我曾經跟我媽說過
婆婆好忙
不是做瑜珈就是舞蹈課
還常常跟朋友到處遊玩連絡感情
我媽很感歎
原來生活是應該這樣子的
難怪婆婆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啦~
我真是希望等我到了婆婆的年紀時
能有跟婆婆一樣的風采我就很滿足囉~~


媽咪就快來了
不然早上也可以跟婆婆一起去做瑜珈啊!
XD
辭了工作來含飴弄孫
生活應該要過的更有品質一點
而不是每天忙著工作囉!
希望這裡空氣好風景美
可以讓媽咪身體更健康喔!
:)





婆婆跟媽媽目前最愛的小粉圓!
我跟粉圓爸都要靠邊站啦!


上一篇:魚蛋挨揍記

下一篇:機場的驚喜

海星 2016-09-01 06:46:39

好公婆決定家裡氣氛
妳有個善解人意又聰明又養生的婆婆
妳的福報…

KK from Canada 2016-08-19 03:26:37

你真好福氣, 有這樣的好婆婆!! :)

嘻嘻 2014-02-26 11:31:32

真為你高興有個這麼好的婆婆~我家婆婆就覺得一定要跟著兒子住,他很偏愛兒子,真是受不了啊~http://item10.315.com.tw/ http://item11.31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