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03:37:59Justy

活動滿檔


上個週末我們一家三口非常忙碌
主要就是參加老公分行的聖誕晚會
(其實也不是什麼晚會就只是吃個飯而已)
還有HSBC舉辦的聖誕節周邊活動
在這麼冷的天氣下接連出去兩天
我都覺得很吃不消
冬天還是待在家裡好阿~
我想這個週末最大的收穫就是
小粉圓總算見識到聖誕老人為何物啦~yay!!



老公他們那個分行不算大
所有職員加起來才二十幾個人
也是我第一次參加人數這麼少的聖誕晚會
雖然同樣是HSBC
可是我們內部的全體同仁加起來沒有兩百也有一百多個
都是得包下整個餐廳或飯店交誼廳那種的
隨隨便便就是幾十桌
那陣仗大概很像有人結婚大家來吃喜酒的那種


小分行有小分行的好處
畢竟席開就兩桌
大家都認識大家
不用花大錢包下整個餐廳
只要兩張長桌就夠了
服務生還有辦法記下每個人要的頭盤主食還有甜點
而且只要加幣20塊錢!
算是很經濟實惠的套餐
負責這次聖誕晚會的同事美寶小姐
使出渾身解數把整個晚會過程編排的非常完美
準備了很多小遊戲在等餐的時候跟大家玩
有現金奬品跟禮物
人人有獎的喔!
:)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
餐上的太慢了!@@
六點入席 以為八點多可以回家
沒想到一路吃到十點
我們一吃完馬上得走因為小粉圓快睡著啦~









第二天早上十一點
HSBC在溫哥華downtown有一個和聖誕老人照相的活動
除了照相這個活動要錢之外
其他的氣球阿魔術阿禮物阿熱狗阿都不用錢!!
公司有這麼好康的活動當然一定得捧場
老公早早就幫小粉圓報名參加了啦!
(要註明小孩年齡 以便分配禮物的類別)


剛好當天一點downtown有聖誕遊行
所以很多條街都封了
不但塞車而且人好多好多!
本來想說難得一見
可以觀賞聖誕遊行到底長什麼樣
不過外面實在太冷了
現在都零下幾度了
雖然藍天白雲可是我真的不想在街上待這麼久
很怕小粉圓會感冒
所以我只好忍痛放棄啦
不然我真的很想看的~

天氣這麼冷
可是好位子都被搶走了
還要等兩個小時耶
實在很佩服大家的毅力









小粉圓這是第一次跟聖誕老人見面耶~
她應該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我很替她興奮!
老公對扮演聖誕老人的那位先生很有意見
他說他都不笑
笑容也很僵
我覺得無所謂
何況人家都不知道跟幾百個小朋友照相了
大腿應該已經被坐的又痠又麻
誰還笑的出來
人家都一把年紀了嘛~不應該那麼嚴苛的
XD




排了很長的隊伍才到我們
我馬上把小粉圓交給紅衣老先生
其實是可以照全家福的
不過我一點都沒打扮
頭髮也只是隨便梳
不想破壞鏡頭
老公也不願意獨自抱著粉圓跟聖誕老人照相
(還在生氣人家臭臉的事嗎?)
所以小粉圓自己單打上陣


沒想到才放下去五秒
小粉圓看看身旁那位大鬍子紅衣紅褲老先生
馬上"哇~~~"的大哭出來
結果最後還是我們全家一起照
唉~












照完我們就乖乖回家了
畢竟小粉圓中午還要吃飯
我有帶著保溫袋出來
可是還是在家裡餵比較輕鬆自在阿



回家後
我們把公司送給小粉圓的聖誕禮物拆開來
發現是一隻白色的絨毛狗狗
長得。。
好像蛋蛋喔~
哈哈



 



上一篇:美國半日遊

下一篇:第一場雪

酒館藍調 2009-12-13 01:00:38

我也期待雪景的照片 ^^
話說新年的氣氛真的開始了....

好快! 一年就又要過去 XDDD

版主回應
呵呵
我們這個城市目前還沒下
不過我知道很多地方已經下雪了
@@
如果有下雪再來拍喔~
2009-12-13 01:40:55
天婦羅 2009-12-12 06:17:29

XDDDD
禮物是Q版魚蛋耶!!

小卿 2009-12-11 14:57:50

哈~魚蛋有兄弟了^+++^

看這篇我還在想小粉圓被聖誕老人抱會不會哭ㄌㄟ?
果然是會哭的~

以前看歡笑一囉匡時~
有個小男孩也是要跟聖誕老人拍照~(家人在旁邊錄影)
老人很和藹可親的跟他說了些話~
然後~~~~
小朋友說...........
你的嘴巴好臭@@

版主回應
呵呵ㄏ
對阿原來每個媽媽都覺得小孩看到聖誕老人會哭得嗎?
:P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在她們眼裡
聖誕老人不和藹~~~
2009-12-12 04: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