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03:39:17Justy

懷孕九個月!!!~~


哇~到今天起懷孕滿九個月囉!~

真是不敢相信
寶寶隨時有可能要出生了
明明好像昨天才發現懷孕
才跟老公兩個人處於極度興奮的狀態
怎麼一轉眼就懷孕九個月了!?!
過去幾個月我到底都在幹嘛?@@


回想整個懷孕的過程
都是順利到不行
沒有孕吐沒有水腫沒有不舒服
寶寶甚至也沒有讓我胖很多
老公常說 我是最幸福的孕婦
能吃能睡也能開心的走來走去
完全也沒在控制飲食
想吃什麼老公也會完全地配合


懷孕候最愛的是吃火鍋
而且一定要是吃到飽的那種
可憐的老公就得一直陪我吃火鍋
我想他大概吃到快吐了吧!?@@

還有變得很愛喝綠茶和奶茶
幾乎到了每天一杯的境界
老公很配合的結果
就是他也跟著胖了很多
見到我們的人都會問他
"懷孕的是你老婆 為什麼胖的是你不是她?"
老公很無奈。。。
其實我體重也增加了很多阿~
只是肉不是長在臉上

其實不上班後
體重反而還減輕了
因為以前上班都一直吃
同事經過也會一直拿食物給我
而且還都是雙份!!
"一份給妳 一份給寶寶阿"~他們都這樣說
現在在家裡沒人餵食
就比較不會亂吃東西了


整個懷孕過程 也是很開心的
真的要好好謝謝老公
對於我偶爾來的壞脾氣都還是很包容
現在回想起來 心情都很愉快
相信寶寶也會擁有很開朗的個性

*x’mas party的漏網照 同事後來寄給我的
我講話的姿勢也太man了吧?!@@ 好像在談判


也要趁機恭喜以前火鍋店的老闆
可愛的女寶寶出生啦!~
(雖然貴為老闆 他也只有三十出頭)
現在他開了一家奶茶店
我跟老公也常常去找他們敘舊聊寶寶經
他老婆的預產期比我早三個星期
可是寶寶比預產期早了兩個星期出生
那天經過他店門口 發現沒開門的時候
我直覺就是 寶寶出生了!!
可是也太快了吧!?
代表 我家寶寶也有可能早兩個星期報到嗎?!@@


還記得今年四月中的時候
去他店裡聊天
他就告訴我 他老婆已經懷孕六週了
那時的我真是瘋狂羨慕的!!
以為自己很難受孕  我們又很想要寶寶
還在那邊問到底要不要去看中醫補補身體

(現在大家知道了 寶寶其實不是個意外 是故意的!哈哈)
殊不知 當時在和他聊天的我
也懷孕三個星期了。。。@@
現在想想自己實在很白癡

現在好啦 寶寶出生了
聽老闆在電話裡的語氣真的是超興奮的
老公也很興奮
他說 再過幾個星期也輪到他了!

不過有件事我聽了倒是很怕
老闆娘說
生寶寶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痛的!!
(他用了四個超級)
痛到完全不想生第二胎!

我當場暗自"ㄟ"了一下

真的那麼痛喔。。。
那我現在後悔是不是來不及了。。。。@@
威爾剛 2019-12-25 16:31:12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flower 2012-04-26 16:24:02

哇!你自稱很man的照片,風姿瀟灑迷人

版主回應

謝謝flower不棄嫌
現在看到以前的樣子
好害羞
2012-04-27 11:37:17
愛上天使的眼睛 2008-12-12 16:01:08

不怕醜就剖腹生產囉~ @@不過剖腹生產~月子就要照顧得更完善才行~不然等到上了年紀~腰痠背痛的老毛病會很多~ (說這麼多超級...= =光看就覺得好痛...) >//<母親偉大的光輝就是這樣啦...忍一忍就過啦... = =...

版主回應
我怕醜。。。。哈哈ㄚ~~

這裡不太讓人剖腹 除非必要。。
2008-12-13 00: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