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3:39:20Justy

天不怕地不怕~北溫吊橋半日遊


上個週末
在西雅圖念書的小學同學帶了三個友人來溫哥華玩
有朋自遠方來
沒道理不盡一下地主之誼
反正我跟老公本來就沒什麼事
所以也跟著他們的行程表趴趴走

平常我跟老公週末也是閒不下來
通常兩個人會自己找活動
可能開車去遠一點的地方逛街
或者約婆婆一起吃飯買菜
難得有另外四個人可以一起玩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

首先我們先去吃港式點心
邊吃飯我們就問他們這次來有哪裡想要去
小學同學說 他們想去看吊橋
而且是免費的那個!
我跟老公去過要收錢的吊橋
可是住那麼久也沒聽過什麼免費的吊橋
實在很新奇 所以我們也一起去了



老公其實也沒去過
可是和西雅圖來的客人比
我們算是比較熟路的
於是老公帶著地圖 後面跟了另一輛車
吃完飯就出發找吊橋啦~

原來免費的吊橋
也是在北溫 就在要付錢的吊橋繼續走下去就是了
可是平常我們根本不會跑那麼遠

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這個偏僻的吊橋
天氣冷加上潮濕
路面還挺滑的
不過遊客還是很多耶
覺得自己實在很遜
真的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吊橋
還要從美國來的朋友報給我們知 ^^"



路真的很滑
而且決定的太臨時
我穿的鞋根本不適合走山路
可是還是給他拼了
老公的手牽緊緊
以防我真的不小心滑倒

在過吊橋的時候
雖然很高 可是橋不會很長 (比要收錢的那個短一些)
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可是聽到老公在後面小聲的說
這種不要錢的吊橋不知道保養的怎麼樣。。。
當場 三步併作兩步
趕快通過 = =


經過我們的人
很多都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跟我的肚子
可能是孕婦來走這個太奇怪了
吊橋後面的路分兩條
兩條都很難走
一邊去"rice lake"
另一邊去看"twin falls"
如果我沒懷孕我也會去看瀑布
可是怕山路會很滑
所以我跟老公選了另一條
小學同學他們就去瀑布那裡


內心旁白: 呃。。。我真的要進去嗎??@@


那條路原來也不那麼好走
因為一邊靠山 另一邊什麼圍欄都沒有
要是不小心滑倒可能就掉下去了
我堅持要走靠外面的那邊
跟老公解釋
要是我滑倒 你還有可能拉住我
如果是你滑下去 我跟本不可能拉住你 還有可能兩個一起掉下去
現在想想這根本是歪理
(因為老公的鞋比我的防滑多了)
當時還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了
@@



兩方人馬逛完後 其實天已經黑了@@
雖然才五點多
可是這裡冬天天暗的很快
他們下一個景點是stanley park。。。
完全性的什麼都看不到
我們覺得有點歹勢
明明白天會很漂亮的
不過他們也不挑啦
還是照相照的很開心
雖然跟老公常常來
可是也意思意思拍了一張夜景

拍的很爛 一定是像機的關係@@


之後就一起吃飯 吃完又去喝珍珠奶茶
(西雅圖沒什麼好喝的店 可是這裡都還蠻不錯的)
結束一整天忙碌的行程啦~~~


心得:

去了個沒去過的吊橋 覺得很值得
只是不敢跟媽媽和婆婆說 應該會被罵。。@@

下一篇:溫哥華美術館

flower 2009-06-11 23:05:27

這個吊橋看起來很可怕

版主回應
真的還蠻恐怖的@@ 2009-06-12 08:11:33
M ma ma 2008-12-05 22:35:59

懷孕時到處走走.看盡一切美好事物.對肚子中的小寶寶會有許多的幫助喔!只是要記得注意安全.慢慢走每一腳步都要踩穩~^^
我懷孕時也是常常跟著老公和朋友.同事們到處去玩~那時候圓圓在肚子裡好像很開心.胎動很明顯呢!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寶寶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事
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得是
我看電影 (尤其是卡通片!)
寶寶動的超厲害的!
2008-12-06 00:15:54
奕玫 2008-12-02 22:34:22

厚~~你真是愛趴趴走的孕婦ㄋㄟ...挺個大肚子可千千萬萬要小心....運動...爬爬樓梯就可以了吧...

版主回應
哈哈阿~~超愛出門的阿

爬樓梯~沒有風景看。。@@
2008-12-02 23: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