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11:16:25Justy

第三次產檢~~

明明現在生育率那麼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約產檢 都約不到我們都有空的日子
一定要請假去看醫生@@

約的是下午三點
我跟老公兩點五十分就到了
乖乖地自己去驗尿蛋白 量體重
護士小姐帶我們去一個小房間等醫生

剛開始我跟老公還在研究房間裡面的海報
到處摸摸玩玩
後來整個房間都摸遍了
醫生還沒來
於是我跟老公開始玩起遊戲來了
從划酒拳玩到小時候幼稚園跟朋友玩的拳
差點就要開始唱兒歌了
醫生還是沒來
我們是很能自得其樂的人
老公又很會逗我
所以一直可以聽到陣陣大笑聲不斷地從我們那個房間傳來
很多醫生護士在走道走來走去
都會往我們房間看 (因為門沒關)
想說這兩個人也玩得太開心了吧

結果我們從三點等到四點
醫生居然還沒來
耐心用完的我有點火大
馬上慫恿老公出去罵人

老公面有難色
"這樣好嗎。。?我們有求於她們耶。。"
我才不管那麼多
"頂多我們換醫生!!"



才講著
醫生就進來了
一坐下就跟我們道歉
說上一個病人是初診
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填資料跟了解情況之類的
醫生說 她們秉持的作風就是 讓每個病人都賓至如歸
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我看診看得不爽
也可以拖時間讓下一攤的病人等更久 = =


然後又是例行檢查
量血壓 醫生說我的血壓根本是模範生來的
不高不低剛剛好
然後量腰圍
醫生又說我的腰圍也符合六個月大寶寶應有的樣子
醫生再度稱讚我的體重
在這個月內 也是 "增加地非常完美"
醫生又拿儀器聽寶寶心跳還有活動
也說寶寶心跳聲 強而有力
是非常活潑的寶寶

總之一句話 我跟寶寶都非常健康!!

"any questions at all?"
醫生微笑地問我們

可能在外國久了
上課或幹嘛的人家只要問有沒有問題
我們絕對會想到問題去問人家

老公問醫生
我懷孕候常常流鼻血 手跟腳也常瘀青
是正常的嗎?
醫生說 很正常 可是我忘了為什麼流鼻血跟瘀青是很正常了
總之只要不大量出血 一切都ok

我也馬上想了問題去問醫生
我想知道他還會不會安排下一次的超音波檢查
她說 我的情況的話應該不會了
因為寶寶健康的很
沒必要她們不會建議我們去照
他說如果我們真的很想知道性別的話 可以去私人的檢驗所驗
(要自掏腰包就是了)
基本上這就是我的第三次產檢啦~

在櫃台預約下次產檢時
我熊熊地突然想起
上次護士有說 二十四週要驗妊娍糖尿病阿~
醫生怎麼都沒提
馬上叫老公在衝回去問醫生
醫生居然笑著說~
"呵呵呵~我差點都忘了~~"
才趕緊去寫張醫生紙給我


!!!哇哩勒 這什麼跟什麼阿
還好我有在用心!~
怎麼老是遇到很脫線的醫生呢?!@@
看來我自己還是要醒目一點比較好~~~
威爾剛 2019-12-25 11:44:01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阿夏 2009-12-14 09:16:31

我有認真的從第一篇仔細看起,好像我是妳老爹,還好不是,不然我的血壓不破表才怪,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樣講起來
我爹娘的心臟還真是夠力耶
2009-12-14 14:40:56
emickey 2008-09-22 23:15:58

醫生願意花很長的時間在病人的身上,
想來也是好事^^

不過等了一個小時還能這麼自得其樂的夫妻倆也是活寶一對囉^^
以後你們的寶寶應該也是開朗樂觀又鬼靈精的唷!

版主回應
對阿~~~可是要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可能十分鐘我就要抓狂了~ 2008-09-23 09: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