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3:27:59Justy

爛桃花

話說我的爛桃花一向特別旺
一位聽說很準的算命先生
早在本人小時後就告訴我媽說命格注定桃花不斷
我是不怎麼相信啦
可是老公一天到晚對著我搖頭
看著我說 ”唉 你和你的爛桃花阿~”

最近我爛桃花出現的機率已經很少
我想大家都已聽說 我要結婚了的消息了
所以電話現在不會響了
只有幾隻小貓小狗會打給我了

上個星期五下班後
如往常地 坐不付錢的霸王公車回家
(我真的很久沒付過錢了 想來真是汗顏)
還在DOWNTOWN的某站
上來個日本扮相的小伙子 一屁股就坐在我對面
看了我一眼 開口批哩趴啦對我講一堆日文
我向來不崇日 還其實有點排斥
(本來就是嘛 搞什麼東西南京大屠殺殺了那麼多中國人不承認
當全世界白癡阿!還有一點日本人請注意 釣魚台是我們的!!@@)
所以長這麼大我是不屑學什麼日文的
現在坐我對面那個不長眼的傢伙講那麼一大串我是啥也聽不懂
他看我沒反應
問我 ”you japanese?”
我搖頭
他又問 ”妳講國語?”
我當場嚇到 還好我沒用國語罵他阿
他說他是廈門出生 日本長大
剛好我旁邊的人下車了
他就移到我旁邊坐下
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天
我當然也不好意思不聽
他問我去哪
我說 我剛下班 現在去找我男朋友
他問了我在哪上班 幾點上到幾點之類的事
之後他拿了我電話去看
螢幕是老公抱著女兒的照片
他問這是我男朋友嗎?
我點點頭
總之一路上都是他說 我聽
好不容易地 我先到站
下車了
見到老公
告訴他公車上遇到的事

老公說過 要是有人敢跟我搭訕或幹嘛的
他會打斷他的手指頭
我非常地相信他不是在開玩笑
他可是打架從來沒輸過呢
我們就把這件事當作一個笑話來講


然後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今天下班後 又像往常一樣去等公車
然後 我看到了那個廈門日本小鬼!!
他笑嘻嘻地走向我 然後手很直接地放到我肩膀上
說 ”好巧喔~~怎麼又碰到妳了阿?”
真的只是巧合嗎?我斜眼看他
我對他放在我肩上的手很有意見
還好兩秒後他自動收回了
然後 整段路他的手沒事就摸摸我的頭
不然就是拍拍我的肩膀
我提醒他
”我有男朋友了”
”我們明年要結婚了”
可是手還是一直過來阿~~~@@
最後 我忍無可忍
跟他說 ”你手一直放在我肩膀上,我男朋友會打你喔!”
他看看我 手卻不動 還是在我肩膀上
問我 ”你男朋友在這裡嗎?”
我只好說 ”沒有。。。”
他笑笑 說 ”那就叫他來打我吧!”

我傻眼!!
看著他的手指頭 我有點同情了
老公用他車上的那根警棍型手電筒
不知打斷多少隻手指頭了
看來這五根也不能倖免

好不容易 我又要下車了
他說 我再找妳吧
我很真心的 希望他不要

老公剛下班等著接我
當他知道那個人又出現了
狠狠的說
妳把他叫出來吧 我還沒試過穿西裝打人呢!


所以 老公每天看到我
都搖搖頭 對我說
”唉 妳和妳的爛桃花阿~~”


上一篇:惡夢兩個@@

下一篇:買到手軟!!

Miracle 2008-04-12 23:35:25

幸福中的女生總是特別甜美~
好好保持下去喲~ ^ <
*~恭喜囉~*

版主回應
謝謝ㄋㄟ
你也要幸福喔~~
2008-04-13 13:17:43
我,來自玉米星! 2008-04-12 15:53:30

hah so funny!

版主回應
= = 2008-04-13 13: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