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8:42:54Justy

好像懂了

人的一輩子,都有個目的.
每個人的目的 又都不盡相同.
就像做實驗一樣,總有個objective
我好像突然懂了, 我這輩子該學的東西.

我太心軟 不願意傷害任何一個人.
當一個人為我付出很多很多,不惜一切.
我沒有勇氣 把人家的好意全部抹煞,
卻又沒那多時間精力去全部接受.
只好接受一些 抹去一些,
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想要什麼.
到最後我反而拒絕掉對我好的事物,
留下了不該留的.
就算發現了 也 仍然 不發一語 不做抵抗.
我放棄了抵抗的權利.


我是幸福的,上帝對我 也是仁慈的.
這麼多愛我的人 在身旁幫著我 守護著我.
想一想 我擁有的其實已經太多.
夠了 不該要求什麼了.
雖然我學了很多 卻在更多的時候,
忘了 所以抱怨.
不該再抱怨什麼了,

愛過的人 在此說明 我是真的愛過,
真的沒想要傷過,
如果在來一次 我寧願利刃是畫在我身上,
真的
真的寧願 受傷的是我.

傷過我的人 也要說聲 謝謝,
傷害會讓人更堅強.
樹幹被折斷的切口,總是比較堅硬.

完全不在乎的人 不會在這裡 看這篇文章


我想說的是, 我一定得學.
學著怎麼處理

from YCN:

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其實自己該負最大的責任,
當別人總是無所謂的傷害觸怒自己,
其實反過來說是自己的包容寵壞了別人。
包容跟善良是一種美德,
但是過度了卻是對自己的殘忍,
而我選擇直率的過生活,
交朋友是為自己也為對方加分的,
分憂解愁、開闊眼界,
可是為什麼要弄得自己心力交瘁?折磨自己?
如果是我,寧可選擇豁達的放手.

真的是 折磨
我真過份 這麼地折磨身邊的人
對自己 也是殘忍
才讓自己 這麼地不快樂
真的該學
學到了 才不枉此生.

就算要成為 莊裡懸在牆上的魂 也該讓我 先對得起我自己
Peg 2007-02-03 11:12:01

wei~~ justy~~ this is Peggy o~~~ miss me ma??? i know u do!!! keke! i checked ur xanga...then i saw ur new blog address ah~~ suddenly miss u o~~~ gonna come to hk ma??? this year?? veron gonna come in april ah! ho la~~ msg me anytime if u miss me! wahha!!!!!

Ki

版主回應
hi peggggy of course i miss u!!!~i miss everyone from high school..wish we could go back..dats the happiest time of my life!! hows everything? i dont think i m going to hk anytime soon.. cuz i just went there.lol haha 2007-02-03 18:29:33
路客 2007-01-20 08:50:27

感情的事情,总会希望受伤的一方只有自己而已,只是,希望在现实面前,总是那么无能为力.
感情的事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两个人,是绑在一起的;如果注定要有伤害,两个人,谁都逃不掉.
也许,伤害,是相爱过的唯一证据.

2007-01-19 23:47:05

想通就好囉!!!
這代表妳又成長了.
恭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