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7:45:35Justy

畢業典禮!!!~

PIC: 我和我的畢業證書!!愛死了! Muahh!~



昨天冒著大雨 參加了自己的畢業典禮!!
其實離畢業典禮越近 越不太想去.爸媽跟男朋友都不在這裡,
去參加的是我前男友以及最好的男生女生朋友各一名.
(其實有人肯來我已經很開心了啦~~)

天氣真的是很差,當我走進UBC的Chan centre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不只是淋溼而已了...根本就是從水裡剛撈起來的樣子.
跟我一起畢業的一位女生朋友看到我這副模樣走進來,
眼睛瞪的老大的說 阿你是沒有雨傘喔?
我真的是 沒有雨傘阿....= =
我那朋友 可是整潔美麗又大方,看到她我才想起來,我根本忘了化妝.
其實也還好沒化,我淋成那樣如果化妝應該會很可怕吧?
那天 我大概就成了畢業典禮上唯一素顏的女生......

剛穿好畢業衣服在晃來晃去的時候,
很多家長已經開始在幫自己兒女瘋狂照相了.
我就依個人很孤單的走來走去, 最後忍不住打了電話回台灣
”媽咪~~我今天畢業耶....><”
我媽還在那邊 喔真的嘛???那恭喜阿~
原來他們根本就忘了我畢業這回事了嘛...

其實一穿上那畢業衣服,
(理學院學生的畢業服滾邊是baby blue的,超可愛)
我又突然很慶幸我有來,
花了這麼多錢 這麼多時間,我總算是穿到了這件衣服阿!!~
我自己都快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天知道我有多愛玩多討厭唸書,我還能夠順利畢業!
真的是 爽翻了.

昨天讓我最開心的一瞬間是, 我被Dean of science念完名字之後,
when i was walking across the stage, 後面突然傳出一陣音樂,
是我最喜歡的PS2遊戲的主題曲!!!!!~而且全場就只有我有background music!!!
hahahha 當場真的....好感動喔...
我在音樂系的朋友 特別幫我演奏的啦~~~感動!!!
畢業證書近照!!~
Bachelor of Science!!!
我從高中就想要理學院的畢業證書..
四年後 我終於如願以償啦!!!!~~
My parents would be sooo proud of me if they were there!!!!
把拔馬麻~~要以我為榮喔!
這是張 很詭異的照片...
翻拍自我的手機!!~我在畢業典禮 自拍現場 lol
很像鬼 我知道
我手機上的照片傳不到電腦啦^^”
BADU 2006-12-05 16:24:08

我的照片呢?

2006-11-26 19:14:48

恭喜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