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24:49Justy

機場飆淚

昨天(還是前天@@)
我媽特地請假 要陪我坐車去桃園機場.
我爸本來去上班了,
上一半突然跑回來
”我還是載妳們去好了...”
當下直接就一個感動.
我爸媽居然為了送我機雙雙請假.

第二個感動發生在 我媽堅持要跑出去買幾盒雞精讓我帶回去.
我說 不用啦 不用麻煩阿~~
可是他還堅持一定要 說我身體比較差 要補.
我姑姑知道了後,
就笑說, 媽咪比較疼我
上次我妹回去 他也沒有硬要買雞精耶

最後 在機場二樓,
我們三個一起吃回去前的最後一頓午餐,
雖然沒講什麼 我已經稍為感到他們眼底的不捨了.

真正要走的時候,
我媽死都不肯走近一點,就再還有三百公尺的時候
停住不走了.
我一個人走去入境的大門,
邊走邊回頭,
排著隊跟著人群要進去了
突然看見我爸一個人往前走
口中不知道在跟我說什麼,
我直接向他跑過去
問他 怎麼啦?
他說 沒有...只是想再看看你.
他講完 我都快哭了
還要假裝微笑地說
”好啦~你們不要哭喔..”
然後 結果 不敢相信地
我一閃進去那道門 再也看不到爸媽的時候
我居然忍不住地大哭
很丟臉地
很想忍住不哭的 眼淚卻很不爭氣地流不停.

那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很自私
為了自己一個人,
全家都希望我回去,
我卻死都不肯.
爸媽也很尊重我的決定,
也很體諒 讓我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我知道 他們有多希望我可以在台灣陪他們

現在是早上六點20分
溫哥華的家.
沒半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耶...
明明以前幾年來都是這樣過
怎麼會
一個半月就改變了這習慣?
我又哭了.
因為 我好想爸爸媽媽,
我也好想我的寶貝...
不知道 他在澳洲玩的怎麼樣了
有沒有 一樣很想我ㄌㄟ...?

上一篇:說不出口的話

下一篇:妹妹...

阿夏 2009-12-11 00:14:42

第16行那個"牠"趕快改一改吧!

版主回應
噗~
謝謝你的糾正喔
立刻去改!
2009-12-11 04:21:19
Hon 2006-11-02 13:56:50

awwwwwwwwwwwwwwww, so charm
if u can’t find a job, u have to go back too!
=P
then u’ll cry again when u leave a frd like me behind
haha
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