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7:48:39Justy

不屑紀念

不屑紀念

作曲: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十月十八我生日這一天 蠟燭熄滅後浮現你的臉
你說祝我生日快樂
但還有話(你)掛在嘴邊
你說你身邊多了一個他
之後傷人的話你不想講
你說你會懷念或紀念 謝謝你 我該說聲感謝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嘴 喊著抱歉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里面的一點殘缺
一點殘缺
我不屑 紀念 這一天 我們分別
我不屑 懷念 你的臉 欲止又言
我後來發現
你的側臉 只是我腦子里面的一點殘缺
忘了說 抱歉的是我才對


這是一首 我很愛的歌
喜歡這首歌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它讓我想到你.

第一次我們出去,
這是你唱的歌.
第一個早上,
你的鬧鐘鈴聲
也是這首歌.
雖然整個早上
它隔幾分鐘就響一次
你又不厭其煩地按掉它.
就這樣 它響 你按掉.
十幾次吧.
那首歌就強迫進入了我大腦.
問我煩嗎?
其實還好.
可能一早就對它有偏愛.

在西雅圖開車亂逛,
我也吵著要聽這首歌.
就算迷路
聽著歌 也很安定.

會讓我想到我們的歌
其實還很多
你應該知道有哪些.
那為什麼這首那麼特別?
可能
因為它是第一首.

PIC: seattle!!~我幫你照的喔~

上一篇:我真幸福

下一篇:大風吹

Badu 2006-10-19 04:34:25

冠了這麼多水...這是第一偏我不知道怎摸回的...也覺得灌水....到了一個極限 哈......夠意氣了吧....留了這麼多言....你也沒我的無名留言.........